一只Orange

哥你不娶何耽啊QAQ

【晨远】撩兄日常-怎样让当局者不再迷

拖了这么久没更,没有取关我的都是真爱…

今天这章依旧不长,画风突变,感觉写得不大好,不过想想还是发吧…

宝宝我心疼单恋的阁主,强行推动剧情帮他一把…

我去睡啦,大家晚安!

以下正文↓↓↓↓↓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就为了蔺晨的那点儿杰作,凌远生了好几天的闷气,一直都不愿意搭理他。

蔺晨委屈,“明明是你先动手的。”说了揉了揉自己一脑袋的板寸。

凌远白了他一眼,“那你就这么整我?成何体统!”

蔺晨心里苦,可他没地儿说。

蔺晨觉得凌远心里一定是有自己的,否则他不会一直放任自己胡闹,放任自己对他做这些不成体统的事情,他也知道,凌远一定没真生自己的气。

凌远,从来都舍不得对蔺晨生气。

2

凌远其实也是很烦恼的,他觉得一切都变得不对劲起来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凌远记得,蔺晨以前实习和韦天舒、李睿一起嬉笑怒骂,自己笑着拉着林念初的手,满心的不是滋味。

凌远记得,自己听说蔺晨一个人一声不吭地跑到法国去,气得折断了一支铅笔。

凌远记得,自己胃疼得彻夜辗转,还突然担心蔺晨在国外会不会好好吃饭。

凌远记得,自己众叛亲离,孑然一身,蔺晨却突然回国,笑眯眯地出现在自己面前给了凌远一个大大的拥抱,让他一瞬间觉得身上所有的重压都被蔺晨轻巧地化解了。

而在蔺晨回到他身边的这段日子里,凌远猛地发现,自己这个表弟变得有些…诱人…

凌远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然后被自己的想法吓得回了神。

3

韦天舒和李睿发现凌远发呆的次数变多了,而且每次发完呆总是一脸受了惊吓的样子。

“有问题。”两人意味深长地对视了一眼。

“这症状…似曾相识…”李睿说着扶了扶眼镜。

“依我看…为情所困。”韦天舒高深莫测地点了点头。

“你说…凌远这回是看上哪家姑娘了?”

“姑娘?”韦天舒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蔺晨那长发飘飘、膀阔腰圆的背影…

4

凌远拖着疲惫的身躯回了家,却没看到蔺晨。

凌远看了看表,晚上十点。

凌远给蔺晨打了个电话,没人接。

凌远开了盏灯坐在沙发上看书,一行字看了十分钟。

墙上的钟嘀嗒嘀嗒地响,指针慢慢地指向了半夜两点钟。

这时候咔哒的钥匙开门声突兀地响起,凌远猛地从沙发上弹起,冲过去开了门。

门外是不省人事的蔺晨,和半扶半搂着蔺晨的一个男人,他手里还拿着蔺晨的钥匙,保持着开门的动作。

男人看了一眼和蔺晨长得如出一辙的凌远,礼貌地笑了笑,“您好,您是蔺晨的哥哥吧,我是他大学同学陈元,今天同学会,蔺晨被大家灌醉了,我送他回来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凌远紧盯着他搂着蔺晨的腰的手,强行从他手里接过了蔺晨软成一滩泥的身躯,然后与陈元道了别。

凌远搂着蔺晨进了房间,把他放上床,却忍不住来回摩挲他的腰线。蔺晨的唇红得欲滴,几乎要刺伤凌远的眼睛,凌远觉得自己被鼻尖萦绕着的醇香酒气引诱住了,鬼使神差地倾身吻住了蔺晨的形状优美的唇。

这时,蔺晨睁开了眼,眼底一片欣喜和清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陈元嘛,晨远嘛,有人看出来吗?

话说卡在这里,接下来是酒后乱撩呢?还是酒后乱性呢?还是盖着棉被纯聊天呢?

这个…看我心情…lo主肾不好…洗洗睡了!

问各位安!_(:з」∠)_

评论(1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