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Orange

哥你不娶何耽啊QAQ

【晨远】撩兄日常-我叫凌良辰,不是你惹得起的人

寒假第一发~吃吗?亲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蔺晨来找凌远,可不光是为了找撩的。他只是想到自家这位觉少干活快的表哥,一忙起来就容易废寝忘食。

正好自己也有些饿了,懒得做饭。

嗯,一块儿吃得了。

于是趴在凌远房间的大床上刷了一早上琅琊阁论坛的蔺晨,关上笔记本,打开凌远的衣柜,抓了件白衬衫换上,就愉快地出门去了。

俩人面对面地坐在第一医院的食堂里,大眼瞪小……大眼。

“吃你的饭,总盯着我看什么?还能盯出朵花儿来啊?”凌远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,往嘴里扒了一口饭,夹了一筷子鱼香肉丝。

“谁让你长得跟朵花儿似的……”蔺晨小声嘟囔了句,拿筷子猛地戳起了餐盘里油光发亮的鸡腿。

“不想吃就放下,别糟蹋东西,鸡腿哪儿惹你了?”好好的一只鸡腿被蔺晨戳得稀巴烂,凌大院长也是没眼看,这表弟今天中了什么邪这是?

蔺晨瘪瘪嘴,夹起鸡腿囫囵地啃起来,啃得嘴边糊了一圈油,凌远忍不住捂脸,从兜里拿了张纸巾递过去,蔺晨却不接。

不要算了。凌远正要把手收回来,蔺晨却一把握住他手腕,调皮一笑,“小远哥,你帮我擦一下。”

“公共场合这么多人看着呢,你还当自己还小啊?不嫌丢人啊你。”凌远一边抱怨着,一边认命地帮蔺晨擦起嘴来。

你也就仗着我宠你了。凌远腹诽到。不对,我宠你干啥?

凌远这样想着,把纸巾往桌上一扔,一巴掌拍蔺晨脑袋上。

蔺晨却嘿嘿笑着,眼疾手快地又把凌远的手捉住,“啵”地一声结结实实地在他手背上亲了一大口。给凌远留下一手背的口水,和红透的耳根。

凌远又羞又气,半天说不出话来,最后就蹦出这仨字儿,“不像话。”

回到办公室,凌远指着蔺晨的鼻子,气(xiu)得憋了张大红脸。

“你说说你,成天在外头泡妞也就算了,还敢戏弄到我头上来了。你吃雄心豹子胆啦!”

蔺晨神情玩味地盯着凌远正一张一合骂人的红润嘴唇,看起来特别美味的样子,蔺晨特想一口亲上去。

然后……

别说,鱼香肉丝还真挺好吃的。

第二天早上。

“凌远!你是我亲哥你!”

蔺晨看着镜子里自己一头板寸仰天长啸!

评论(20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