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Orange

哥你不娶何耽啊QAQ

【晨远】撩兄日常(试更)

就是想写【蔺晨×凌远】这大夫组,表兄弟设定。试更一点,有人吃吗?有人吃我就好好更哦~

1

自从自家表弟回了国,凌大院长再也没有省心过。说起凌远这个表弟,也不是个一般人,那是出了名的长发飘飘,能力赛高。明明是中医专业毕业的,偏偏年纪轻轻就一手建立了国内最大八卦论坛——琅琊阁论坛。

蔺·特能撩·晨最大的爱好就是到处撩,撩妹子,撩路人,撩情报,撩表哥……(咦?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去。)总之是个一刻也不消停的主。

自打从法国回来,蔺晨就死皮赖脸地赖进了表哥凌远的家里,就此开启了他的撩兄之路。

2

从每天睁眼起,凌远就得想方设法把跟八爪鱼似的缠在自己身上、睡得衣衫不整的蔺晨从自己身上扒下去。

不是,蔺晨是有房间的,凌远也不造为啥每天一睁眼,蔺晨就能出现在自己床上缠着自己的腰。

蔺晨睡相差,爱赖床,看他睡得那么香,早起的凌远也不忍心弄醒他。小心翼翼地掰着黏在自己肚皮上的手指,一只手还没掰开,蔺晨就猛地把胳膊一收紧,腿往凌远身上一勾,整个人无意识地一蹭……

很好,熟睡中的蔺晨某种意义上苏醒了。

凌远感受到身后诡异的火热触感,猛地一僵。

……

蔺晨醒的时候有些迷茫地听着远去的凌乱脚步声,诶诶诶?我咋睡地上了?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上来就这么污,我捂脸……


评论(18)

热度(50)